來這邊的朋友常常拉著我帶他們去買大碟,其實在上海,不但盜版的電影音樂CD非常便宜,一片5元人民幣,上網買MP3也很便宜,一個歌手四五張專輯燒成一片MP3光碟只要6元。最重要的是,要是你很有正義感,堅持非正版不買,來這你也會非常happy。

有一天去剪頭髮時,外頭下著雨,店裡放著secret garden的音樂,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,我說這音樂好聽,王剛邊剪頭髮邊驕傲的說,像他們這種搞時尚的,最不喜歡超級女生那種,俗氣的很,是誰我都不知道。可能secret garden是他們喜歡的吧! 在雨天,聽起來非常舒服,不自覺有些陶醉。只是覺得非常舒服,但像我這種土包子一定不知道這個唱片叫什麼,問了問王剛,回家淘寶搜一下,買個正版。你猜這樣一套紀念專輯,4片CD還說有什簽名,連快遞送到你家多少錢?70元人民幣有找…這種價格你在台北連一片孫燕姿都買不起吧!

之前去唱片行買FIR、SHE、五月天、信樂團正版專輯一片都只要不到30元人民幣,真不知道玫瑰唱片在貴什麼?難道CD是黃金片嗎?

我想只有這樣,你才會心甘情願說,對呀!我們支持一下正版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