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家櫻花牌熱水器一年內第五度叫修,這次換了一個分水盤和管子。我實在必須提醒大家,如果你住在這,就要有常會要洗冷水澡的準備,所以建議你們現在就開始養成洗冷水澡的習慣,對身體也比較好。

我常常在想這件事,你是要一個能用三五年,要換東修西,但是比較便宜的產品?還是搞個像我們台北家裡用十年只需要換電池的熱水器?因為看到太多你無法想像的情形,例如前一陣子裝桶裝水的飲水機漏水,找人來看,媽呀,連內膽都銹光光,不到一年的時間,外面還跟新的一樣。不過那台是買水送的,就不要苛求了。再來,我不過幾個台灣同事,很多都遇過熱水器壞掉的糗事,想像一下三更半夜你打電話給同事,我能去你家洗個澡嗎?

想到櫻花牌我就很生氣,首先你要是打到服務中心叫人修理還要預約,最快隔天到。實在不能理解這種邏輯,誰會預知自己熱水器會壞掉?誰能等一天不洗澡或在零度以下洗冷水澡?昨天千拜託萬拜託才當天來修,還一付給我很大的favor似的,我忽然想到也許這是這邊澡堂很多的原因…因為在十二月的半夜洗過冷水澡,所以對這五次壞掉叫修都銘記在心,修過主機板,修過熱水管,調整煤氣進氣量,修過點火裝置,還有一次半夜聽到水聲,居然是出水閥門整個爆開…應該只剩外殼沒有換過,所以我把櫻花牌列為零分品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