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在襄陽市場對面,對於告訴朋友公司位置非常方便,但是我們一出公司就慘了,每天上下班中午吃飯至少要被問十次以上”先生,買包買手錶嗎?”。

因為目前政府”嚴打”(嚴厲打擊)不法經濟活動,這句話是淮海中路上宣導標語,所以賣A貨的全部躲到附近巷弄得小樓裡面。路上是有很多,我看襄陽市場週邊至少有一百個拉客的人,到處問你要不要買好一點的包包和手錶,有興趣的話他在帶你去倉庫看。因為我已經花錢認識了一個小販,叫”小高”,他跟我說他們在公安部門有人,每當公安要出來抓時,他們早就逃之夭夭,果然是兩岸一心,做生意要訣一樣。而且人家組織嚴密,有把風,有拉客,還有介紹,真是組織化犯罪。他曾經不小心說漏他們有一次被公安抓,損失多少貨品,我套他話說這樣是損失多少錢,媽呀,一問才知道難怪他要跟我這麼好,因為我是冤大頭,殺到四折還被賺這麼多。小珊,還是你夠狠夠厲害,我是呆胞啦! 

這些拉客的人手中的DM可不是隨便一張紙,正面給你看是手錶包包目錄,背面可是Lancome的DM,真的跟我們以前小抄很像。而且他們棄而不捨得精神真是直銷典範,如果沒興趣,只有一個要訣就是裝作沒看到,千萬不要回話,不論拒絕的煩躁的話都不要說,因為他會覺得你理他機會就來了,真是中國經濟奇蹟的典範。有一次,我們實在很受不了,同事回嘴說,”你沒看我們是這裡上班的嗎?”那個拉客的居然說,”上班也需要包包手錶呀!!” 鄉親,這就是愛台灣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