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海搭計程車你可以看一下前座師傅執照的號碼,號碼越小表示師傅越資深,如果有加上幾個星星表示這個師傅真是優良老前輩。不過,大概是上海市區出租車需求增加太快,一堆菜鳥也敢上路。叫師傅載我去瑞金賓館,還跟我說,這是什麼飯店啊?怎麼都沒聽過,要是大一點的飯店我就知道了。我冷冷的跟他說,瑞金賓館可是毛主席住過的耶…他立刻閉上嘴巴乖乖開車。

其實我只是喜歡去裡面喝喝下午茶,裡面除了小南國,還有兩個喝下午茶的好地方,一個是前面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另一個是在小湖畔,如果來到這裡,在一片綠意間慵懶的曬著陽光,大概,沒什麼比這更好的了。只不過,這次興致沖沖來到這裡,大概因為世博有什麼大官住在裡面,才在門口探頭探腦就有保安緊張的跑過來,更不用說想進去喝杯咖啡了。

有點失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