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現在很多重要觀光景點因為擴大開放陸客來台觀光而人滿為患,有時候也是一房難求。促進經濟發展很好,但我每每一想到以前在上海放長假時,過個馬路隨便都有幾百人的場景實在有點害怕。

還好,總是有些小角落是屬於想要安靜的人。

這幾天突然很像夏天,熱到連穿短袖都嫌熱,還好四點多的午後在北海岸邊是微微的涼風。不一定要去擠咖啡店或是行動咖啡的座位,只要停好車,沿線步道邊都能隨你而坐,風景讓你靜靜獨享。有的人舒服的把腳跨在欄杆上,好像沒什麼事比看海大。或是自己帶杯咖啡,冰淇淋,就能享受安靜的片刻。

所以我喜歡這種小地方,很自由,很安靜。如果真的可以,我會很想發呆一下午,不要吵我,我什麼都不想去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