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不知道有這樣一種泡麵可以讓挑嘴的傅小雞吃過一次念念不忘,為此把台灣所有的泡麵批評的一文不值,各位做食品RD的同學你們真的要加油了。

話說康師傅酸蘿蔔老鴨湯麵是四川重慶廠生產的,有一次傅小雞去四川出差,吃了一包以後驚為天人(傅小雞的公司不能待,出差還只能吃泡麵),於是叫我在上海幫她買。起初我是抱持幫朋友帶名產的心態,隨便找找,後來發現這泡麵還真難找,找遍聯華、久光、家得利各種高低檔次的超商超市都找不到,因此激發了一定要買到,不買不是人的鬥志。

我也問過四川同事有沒有買過這種泡麵,四川同事表示聽都沒聽過,於是我又懷疑起傅小雞是不是吃到黑心泡麵。直到有一天在淘寶上買東西,認識一個四川的賣家,很厚臉皮的說可不可以順便幫我買泡麵,他哈哈大笑說,這麵,好吃的!!但是似乎他家離超市非常遙遠,還要等假日才能去買,而且有代溝,我明明想買很多,他堅持只幫我買兩大袋,每袋五包。

經過三天的快遞(各位呆胞,祖國是非常大的,不要以為四川離上海隔三四個省,跟從台北過三四個縣到台中一樣),泡麵終於到我上海這裡。本來想抽其中一包來吃,沒想到被傅小雞嚴厲禁止。接下來,這泡麵還要坐經濟艙回台灣,傅小雞答應我寫一篇食後記放到我blog表達謝意。

至於這泡麵是什麼味道?我還是不知道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