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在這邊搞無償獻血,但是今天又抽了一次血。
短短四個月內,經歷兩次抽血,我證明兩件事。
首先,祖國護士同志抽血的功力真的沒話說。也許上次在廣東抽血順利可以稱之為運氣,所以這次抽血前我還在暗叫耶穌,但是沒想到這位阿姨左拍拍右拍拍,又是一針搞定。連同行的老婆都說,真的耶,一點都沒感覺。難道,真是人多技術就好。
第二,我再次證明祖國之大。不但同個銀行的存摺一跨省就不能通用,在上海撥給在僅僅兩小時車程外的杭州同事手機門號前還要加撥零,表示是撥外地手機。連辦同是祖國的多次入境簽證,也同樣是去國際旅行保健中心,上海的保健中心就不承認廣東保健中心做的體檢報告,所以我又抽了一次血。只能說媽呀,祖國真是幅員遼闊,一國多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