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圖片來源-傅小雞精選集 ) 

看到”兩代電力公司”乾妹妹專題裡那個阿金,還跟他乾妹妹一起泡溫泉,真不知道現在小孩子把桃園三結義當屁呀! 哪像我那美麗大方秀外慧中(這是她指定的形容詞)的乾妹傅小雞,這樣情義相挺兩肋插刀。

在廣州與上海之間奔波,氣溫從4度到31度,我一卡小小皮箱實在無法容納所有必需品。在我最需要後援時,傅小雞義不容辭藉公務之便,拿了一大袋我老婆準備,比她自己行李還重的物品來到上海。我老婆還為了這麼重的東西要麻煩傅小雞,覺得我真是在整人家真該打。

但是傅小雞沒抱怨什麼,也許路上有,但我真的很感謝她,不斷謝謝都沒辦法表示那時孤立無援下拿到所需東西的感動,特別是異鄉遇到親人的溫暖,儘管她嘴裡還是沒氣質地念著你神經呀。

而拿著我自己都嫌重的行李離開新錦江時,我當下更覺得。這,就是傅小雞。

17歲那年我們結拜於附中。別說哥們這種藉口,我們根本就是補齊彼此缺少的兄妹親情缺口。我行情沒她好,她每年年底都想起跟我討個大嫂想認識,沒想到有一年她忘了問,我就終於追到我老婆了。想想從讀書時到現在都工作成家了,我或許沒有很認真跟她說過,但我心裡一直很感謝有這樣的妹妹。

朋友,不是你需要的時候能幫你做什麼,是他永遠在你身邊。

為了感謝傅小雞,免費送她廣告一則-
傅小雞代辦Oracle各項業務,敦南信義路口一樓48坪豪宅附庭院雙車位出租中。意者請留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