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問大家”士多啤梨”是什麼?大家都好聰明,都知道是”草莓”。那”MoshuZhenzhu”是什麼沒人知道了吧?是”魔術珍珠”啦,賣珍珠奶茶的啦!一提到奶茶,我就很想家。最懷念五十嵐,還可以選擇冰多冰少,糖多糖少,我都覺得路邊一杯兩元的珍奶喝了不要拉肚就感恩啦。

講到吃的,的確是需要適應的地方。老婆可能覺得我會很愛這邊,因為有炒年糕和各式炒飯。但是我只覺得這裡味精和鹽是不用錢的,常常吃了會口渴,實在是…但是平常公司旁邊吃飯簡單點,一盤香香炒年糕只要五元,是還不錯的。

還有你會懷念台灣各式早餐,”美而美”應該就能夠你吃一週,這邊常常不知道吃什麼早餐。有作麵包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發展,真的商機無限,大概只有百盛等百貨公司內的麵包叫做麵包,其他實在是…以前白蘭氏旁邊那家麵包店真令人懷念。不然就公司對面有家永和大王,對我這種老永和人來說,真是只能用包容兩字。我都只吃飯糰,其他像蛋餅是沒剪斷的,好像要一口吃完,油條有尿素味…豆漿的糖會加三分之一杯,還是飯糰好吃(或說能吃)。所以我覺得肯德雞早餐最好,有八種選擇,還加一杯雀巢咖啡,只要八到九元。
還有,沒有消夜,沒有鹽酥雞沒有滷味,會瘦的。但是少了一點樂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