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上午有趣的水電師傅被凹負責掃地跟拆除保護工程,而我們為了省一萬多塊的清潔費,花了兩天的時間擦擦洗洗,把原本被粉塵密佈的工地打掃成慢慢可以反射出倒影。很累,當你一塊一塊地磚擦拭時,你就慢慢看著這個新家的成形。

歷經了一個半月的裝潢工程,終於告了一個段落,接下來家具就要進場了。趁著這個空檔時間,記錄一下裝潢後完成的樣子,終於如我們所願,就是感覺很舒服,有回家的感覺。我並不想要一個金碧輝煌的家,只要回家就不想出門那種感覺就好。設計師過來時,我跟他說很滿意,他大概也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,但是不太會表達。好啦,你們很喜歡就好。其實這話裡應該有他自己也很得意的成分。

尤其一比對開工之前的照片,真的會覺得裝潢下去,其實整個味道都出來了。我先做一下before和after的比較,現在正忙著排家具進場及搬家,後面有空我會再整理一下整個裝潢過程中的細節,其實我跟小樂媽媽是很想分享給喜歡鄉村風的朋友,特別是那種一講出預算會被設計師打槍拒絕的。即使預算有限,也能有個溫馨的小窩。

客廳before


客廳after


客廳before


客廳after


客廳before


客廳after


餐廳before


餐廳after


主臥before


主臥after


主臥before


主臥after


主臥更衣室before


主臥更衣室after


書房before


書房after


小孩房before


小孩房after


走廊before


走廊aft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