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冰跟小電,

昨天說要寫一篇blog給你們,想了一晚,我很後悔,因為攬了一件很難的事。你們一定懂,最好的朋友,最難說出滿意的話,怎樣都會覺得詞窮筆鈍,無法全然表達心裡的感動。

其實在所有朋友之中,我最想看到你們步上紅毯。

就像當你告訴我結婚的消息時,原諒我脫口而出的不是「恭喜」,而是「終於」。那是因為我直期待這樣的一天好多年了。當然,「終於」也是值得的,我從一個人變成三個人,怎麼說,紅包也是算你們賺了。

看著你們的婚紗照,為照片裡的你們自然流露的幸福而開心。那不是來自攝影技巧或是取景角度,當然你們也自知自己不是小布與裘莉,但兩個人之間真誠的感情,是我看過最美的婚紗。

我常常在想,我們好像親人啊。十歲就認識小電,十年後,再認識小冰。最後卻好像跟小冰的交情跟比跟小電還好。不管我在人生的哪一個點,是意氣風發,或是低盪沈寂,你們總是在我身邊陪著我。如果可以,請小電婚後繼續讓小冰陪我連線比賽,我會故意放點水,盡快讓小冰心滿意足去睡覺。

除了小樂免費借你當花童,紅包包大一點,說有什麼事赴湯蹈火外,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表達我真的很開心你們要結婚了。但是你們知道我喜歡君子知交淡如水,好朋友不需要太多言語雕琢,我也知道你們一定會更幸福。剩下的,那,就記得喜酒要讓我們吃飽一點啦!

湯姆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