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很仔細用高層次超音波看了兩次,用肯定的語氣說,應該是個女孩。於是我開始陷入一種”我的前世情人”的情緒裡。

這真是一個很美的term。

或許你也很有點好氣又好笑的面對別人問你會是男孩女孩的猜測,然後他們還自得其樂開始下注,猜錯的人要請客。對於得到比較肯定的答案後,大家也會中國人式的馬上找出適合的對話恭喜你。但是,最後你還是會很高興從別人的情緒中抽離,享受你們自己喜悅。然後你也會發現,這是機率。婚前合八字時,老師一口斷定將來一定生男生,還有親人夢到你生男孩。但是,真正的結果終究只有一種。

我一直比較希望是女孩,雖然我也想像過將來可以帶兒子去打棒球。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情緒。好像你會非常愛她,因為她是你的前世情人。也許小寶貝會跟媽媽長的很像,因為或許我跟小寶貝的媽媽前世就是情人。

看著超音波中的她越來越大,想跟她說的話越多。小寶貝,我們都期望你,健健康康的來到這世界,是蒙主喜悅的好孩子。我們都在等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