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灣後開始要認真做產檢。首先掛號就是讓你體驗有小孩子是很辛苦的事,其中一件。

星期六那天清晨七點多就到醫院,本來四下望望人不多,想說加掛應該沒問題。走到掛號櫃臺,上面已經排了三張健保卡外加兩本媽媽手冊,正在推估應該其中兩三個是掛婦產科,而且當天還有三個婦產科醫生,應該還有機會,拿出媽媽手冊時,櫃臺小姐冷冷的說,羅醫生五個加掛名額都滿了。

星期一再接再厲,清晨七點不到就到醫院,首先檢查櫃臺沒有人以健保卡排隊,才稍稍放心,但是一直到八點開始接受掛號這段期間,神經緊張盯著櫃臺,謹防有人半路殺出,終於掛到下午的診。

八點五分,完成掛號離開醫院時,大家應該正在開始上班的途中,我是逆著方向,陽光有些耀眼,我終於開始慢慢體會我以前曾經給我爸媽帶來多大的麻煩,讓他們是多辛苦看著我,長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