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家具一件件往外送出去,衛星電視也拆下來轉交給朋友,這裡的一切慢慢回到最初,剛來的那一幕。

有時候朋友問我還會不會回來上海,我都覺得哪一天,也許沒多久,誰知道世事的難料。

早上去剪頭髮時,和王剛聊昨晚的世界杯,因為不知道怎麼說,朋友呀,我們暫時再見了。剪到一半,他倒是先跟我說他要跳槽了,過兩天。那我們真是在某種最後中,還能見一面。

不知道要離開上海前應該去哪,好像最好的決定是停下來。人,總是要面對很多的暫時別離。不管你喜歡,討厭,住得慣,住不慣,這城市都有你的一種情緒,一種記憶。我應該是個很想安定的人,他們都說我不像天秤座,根本是金牛座。但是我又常常得背起行囊,等著列車的遠行。不斷在某個城市中,停留,離開。

這個blog應該是不用更換名字的,即使要回到北緯25度那個城市開始另外的生活。

我想就是一種紀念,北緯31度。也許還有續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