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老婆大人的生日,她第一次在海外過生日,比我紀錄差一點點。

即使我們都已經一起過了N個生日,每年還是要想出新把戲。就像做marketing的,即使年年月月都搞通路促銷,也還是要想出不一樣的,不然就被人家採購白眼。

我準備了一個金茂君悅賣的Tiramisu,號稱是上海最好吃的蛋糕,但是我發現我老婆做的Tiramisu有在這裡稱王的實力。然後發現上海是快遞相當發達的地方,我實在沒空跑到浦東去拎個蛋糕,再匆匆趕回家。於是這裡的快遞,可以幫你收錢送到飯店,再幫你把蛋糕送到你府上,讓老婆開開心心收蛋糕。但是君悅的服務有點怕人,先生,快遞公司都是騎助動車送蛋糕的唷,要是蛋糕送到您手上時有毀損,這可是你跟快遞公司之間的事唷。我問,你們快遞公司不可靠唷。服務人員說,不是啦,我們跟他們合作很久了,是怕他們在路上萬一…所幸,這個蛋糕還是可愛的到我老婆手上…

其實我最懷念當年追我老婆時,在她的生日,我帶了一束花,在她家旁的7-11打公共電話叫她出來,她緬腆的笑著。

慢慢的,你也會越來越相信所謂的緣分,越來越喜歡所謂的簡單。真正的感動,其實是最簡單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m 的頭像
    Tom

    湯姆歷險記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