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大家,當公司發給你NB時通常都是不安好心眼的。很久以前,當我開始使用公司的NB後,我就如此深深的體認。

這個週末電視是一直開著,但好像收音機,讓中天新聞無意識一直重播著,直到你都會說出記者的下一句話。只顧著盯著電腦,眼睛開始感到酸澀。還去了趟公司,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。警衛閒晃著,很想跟我聊天(上海人真的是非常雞婆的)。問我一直看電腦會不會很累?唉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!還說像他有時候都要往窗外看看…大哥,我實在沒時間跟你說話,還有,如果我有時間站在落地窗前欣賞26樓看出去的上海美景,我就不用來加班了。

剛剛結束工作時,發現已經是星期天晚上10點40分。對於離家的人,好像可以24小時上班似的。真的,你會有這種錯覺。

其實,上海這陣子的天氣,真應該在有庭院的咖啡廳裡,拿本書,享受涼涼的風和透過樹蔭的陽光。

事實上,陪著我的沒有下午茶似的蛋糕,只有這一包Lays相伴。這包小黃瓜口味的洋芋片肯定大家沒吃過,不要一臉質疑這能吃嗎?這個味道真的非常棒,你能想像洋芋片吃下去是清爽的感覺嗎?這裡Lays的口味之多,足足可以排滿一個大型陳列架。我並不是很勇敢的在嚐百草,一些來很久的朋友,到了超市裡還是都在尋找自己認識的牌子,退而求其次的話,會買康師傅的東西,已經是只能滿足嘴巴神經的等級。儘管這裡的零食點心非常多,看來也不難吃,但實在欠缺勇氣。

這就是一個小黃瓜洋芋片和電腦的週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