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發生在廣州時的糗事。三月份時我在廣州嘉逸豪庭飯店住了一個月的時間,早餐吃到怕,已經從享受早餐的心態變成滿足胃腸神經即可。飯店的早餐可以叫廚房去準備煎蛋,點了以後,服務員問我要單面還是雙面?我想哪有煎蛋煎單面的,當然是要雙面的煎蛋,結果送上來兩個蛋黃的煎蛋,當下傻眼,於是我推論所謂雙面煎蛋是指兩個蛋黃的煎蛋。隔兩天我自作聰明點了單面煎蛋,想說終於可以好好來個烤麵包夾蛋,結果送上來的是兩個蛋黃但是只煎一面的煎蛋….夾到蛋黃汁四溢..唉,雙面就是雙面,人家沒有騙你,是廣州吃煎蛋都是吃雙蛋黃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