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夜大雨,陽台有些積水,還以為排水孔不通,想去清清陽台的排水孔,一看才知道根本是假的排水孔,只有排水孔的蓋子,一拿起來下面根本是封死的,我的媽,這也能造假。

我必須說這是一個真假錯亂的城市。假的像真的,搞得你會覺得真的反而像是假的。

小區門口有各人固定賣碟片的,就是盜版DVD啦,已經跟他熟到他自動降價,每片少收我一元只算我五元,我還邊買邊跟他躲警察過,應該有革命情感啦。題外話,這裡似乎沒有百視達,但一樣有租片這種行業,我同事說租一部DVD兩元,你知道租什麼嗎?是租盜版的DVD。這也能租…

以前在廣州都特別挑那種DVD9的片子,畫質比較好,這裡好像不用管DVD幾,租回去不能看拿去換就好,他每天晚上都在那。不過我必須需說這些碟片已經不止外殼像,畫質已經讓你不會嫌,甚至很多是繁體字。不過,最好是挑你自己知道的片子,老闆推薦的片子都是幫助你入睡的。然後據說要買國產的DVD放映機比較”習慣”盜版片,最好的叫”步步高”,葷素不拘,俗又大碗。

還有我一直以為我小區對面那個披薩店是必勝客,結果根本不是,只是Logo像而已,還有襄陽市場裡的一切,連Gro-tex都有假的,還有便宜到不行的Samsonite行李箱,我就不知道跟我在台北花六張小朋友買的有何不同。搞得我在百貨公司買蠶絲被還一直懷疑人家賣的是假貨,有一堆”百分之百純蠶絲”的標章也建立不了這種信賴感。

唉,真假難分,買絲巾記得要燒一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