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覺得我爸生了三個小孩其實挺好用的,家裡要做什麼粗活,只要電話打一下就有壯丁幫他完成願望。不過目前國內生育率這麼低,我想大家應該最低要求只希望現成的這一個能聽話,將來會幫忙做家事就阿彌陀佛了。

所以我覺得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,從小讓小孩翹著二郎腿,你就別奢望這小孩將來會幫你洗碗。看我的小姪子小姪女現在長大了都還蠻好用的,就覺得我哥我嫂嫂可以開始享福了。這也提醒我們一定要教好小樂樂,尤其我天生無法忍受好吃懶做的人,就算將來不要靠小樂樂,也不希望她被人家嫌。

小樂樂,有空多把你的小狗窩打掃一下,都快被玩具衣服淹沒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