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小凱蒂跟小安琪拉,當你們兩個已經夠大能看到這篇blog時,相信你們已經從很多人口中知道你們爸爸是個多好的人,你們也一定知道,你們的爸爸是多愛你們。即便他已經離開你們。

你們媽媽希望我們這些叔叔阿姨寫下我們所認識的爸爸,將來有一天讓你們兩個女兒知道爸爸真正的模樣。我想跟小凱蒂與小安琪拉你們說,也許你們爸爸不是電影裡神勇無比的英雄,但是你們爸爸的勇敢與堅強遠勝過他們。在病床上他從來沒有放棄,我從他努力睜開的眼神中就知道,你們兩個是他堅持的原動力,我會很榮幸的告訴你們,他是一個勇敢的人。

小凱蒂與小安琪拉,也許你們爸爸只是一個平凡的人,但請記得。他是深愛你們的人。小凱蒂,請你記得,你早產時是多麼瘦小,你的爸爸媽媽付出多大的心血呵護你。如果今天,你低頭看看自己,覺得自己還不錯,請你一定要記得爸爸媽媽曾經這樣為你勞心勞神。

小凱蒂與小安琪拉,也請你們相信,你們爸爸其實沒有離開你們,我每每閉上眼睛,他自然流露樂觀親切的笑容都會浮現。他在感染著我們,我沒辦法忘記。如果我們叔叔阿姨多為你們做了什麼,請相信,那是最疼你們的爸爸,透過我們給你們的幸福。

親愛的小凱蒂與小安琪拉,你們爸爸一直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們。去做一個好孩子,去做一個快樂的孩子,讓爸爸知道你們很好,讓他放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