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我要一歲了!天氣也是跟一年前一樣涼涼的,好喜歡這種秋天的感覺,抱著小熊睡著是舒服的事。

星期天去阿媽家過我的農曆生日。阿公阿媽真的好喜歡我,照著習俗準備好多東西要幫我度晬。穿上阿媽送我的新衣和我自己挑的鞋子,向那個曾經跟大家說我一定會平安準時出來的土地公爺爺說謝謝。阿公抱著我踩在麵龜上,還有吃甜甜,都是希望保佑我乖乖長大。

在抓週的竹篩裡有好多的選擇,大家希望我將來做什麼呢?其實開始時我有點猶豫。後來我還是決定要做我自己,向前邁進。拿起毛筆想了想,算了,我可能不是張愛玲,再看看聽筒,我以後會當醫生嗎?想想也很怪。後來看到了計算機,對了,這跟我名字一樣,Sophia阿姨幫我算說我會從商。我拿著不放就是想跟爸爸媽媽說,Yes, I like i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m 的頭像
    Tom

    湯姆歷險記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