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來自內蒙古的身世揭露之後,許多朋友看著我的臉說,嗯,越看你跟成吉思汗越像。至於成吉思汗長什麼樣子好像大家都知道似的,其實看過他的人早都死光了吧,特別提供download的成吉思汗畫像一張…你們自己看看吧!

也因此我跟那個蒙古旅行社的曹先生變成了好朋友,好像我們是同家人一樣。透過MSN,我感謝他的熱情服務,他爽朗直率的說這樣以後就是好朋友啦!我請教他認不認識辦新疆旅遊的旅行社,有朋友想要去玩…他也大力相助介紹他在上海長期合作的夥伴,還說要是太貴他幫我殺價…其實他明明知道我們也許不會再去內蒙古玩,還不會做完生意就掰掰,不禁在MSN上也說,是啊,你這朋友我也交定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m 的頭像
    Tom

    湯姆歷險記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