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上海還沒喝過Starbucks。其實我很想去小區門口那間新開的Starbucks喝個下午茶,看看書,人也少,不會被打擾。但是我一進門聞到濃濃的裝修味,為了不得白血病,還是算了。

但是咖啡還是我們的必需品。在白蘭氏時挺好的,公司有提供濃縮咖啡機,每天都可以免錢喝到不差的咖啡,公司旁邊的”醞釀”,那個果香味的咖啡也令人懷念,當然更不用說”普羅”了。真的會讓你覺得我不在家就在咖啡店,我不在咖啡店,就在往咖啡店的路上。後來,我透過ebay認識一個上海人,他在家裡自己烘焙豆子,我跟他買摩卡壺,聊了一下,原來他的豆子和咖啡器具都來自台灣,他自己說上海炒焙豆子的水準還比不上台灣,但他烘的豆子其實不差,kona也處裡的好…最重要是送我一小包,嘻嘻,讚讚讚。

唉,瞬時間我腦中閃過商機…呵呵。唉,在台灣要珍惜呀!以前在雅芳吃完飯都能跟飯友一起喝杯咖啡,真的很棒。某些時刻咖啡好不好是其次,是一種感覺,真懷念那段時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