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,有一天你會發現,小寶貝即使在媽媽肚子裡還是有她的情緒,她自顧自的玩著,忘了外頭的世界。

接近預產期,小孩子的胎動會變弱。這個晚上,在睡前,照例跟小寶貝說說話,要跟她晚安。她卻自己玩得高興,像伸出手指一樣,在媽媽肚皮裡劃過來劃過去,我們就看著肚皮的漸次來回起伏,笑她真是一個頑皮的小傢伙。

而我,卻忽然覺得我怎麼是這麼的不孝,曾經這麼叛逆,莽撞頂嘴,不耐煩,大小聲,而那曾經也這樣看著我在肚皮裡嬉戲的人,卻如此沈默包容我。

心緒有些混亂,小寶貝,我很期待你來到這世界,我卻也惶恐怎麼教好你,能不要像我過去一樣。記得爸爸媽媽曾經這樣辛苦的,等著你。

安撫你,輕輕跟你的小手蓋印章,像我們的誓約。希望你,是個乖孩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